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節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節課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長這麼大,我上過很多的課:有信息課、語文課、數學課、英語課……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節體育課。

  今天下午,外面下着傾盆大雨。李老師穿着藍色的運動服,帶着一頂酷酷的棒球帽,臉上露出了溫和的笑容,他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我們的教室。我心想:外面下着傾盆大雨,老師卻笑容可掬,我猜這節課肯定是有趣極了,果然如我所料,老師親切地對我們說:“我們來玩個遊戲叫‘盲人走迷宮’。他的話音剛落,我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

  接着,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下遊戲規則:參加遊戲的同學把教室布置成迷宮,其中一個參加走迷宮的學生蒙上眼睛,在教室裡面轉十圈,然後在四分鐘之內從入口順利到達出口,即為贏。

  我們覺得有趣極了,迫不及待的開始布置教室。有人把桌子搬到牆邊,有人把椅子搬到桌子的中間攔住,表示此路不通,還有人偷懶,在教室里亂指揮。老師讓我第一個走迷宮,我心裡十分高興,覺得我一定能夠順利通關。老師用紅領巾把我的眼睛蒙住,為了確保我看不見,用手指擺出幾個數字讓我答。眼前一片黑漆漆的,我全答錯了,這下老師放心了。

  被老師引進了布置成迷宮的教室,我在原地轉了十圈,頭昏沉沉的,像喝醉了酒在教室里釀釀蹌蹌的走着。可是時間不等人,我得抓緊時間了。我試圖穩定腳步,先摸到了牆,我心想:我要靠着牆,順藤摸瓜,說不定輕輕鬆鬆就能找到出口。可是行動起來卻沒有那麼容易。我不是撞到桌子,就是碰到椅子,差點都摔倒了。同學們都狂笑不止,還有人竟然說:“真是個傻瓜,在原地打轉。”我非常氣憤,心想:我一定要通關,不能讓他們瞧不起我。冷靜下來的我,頭不再暈了,理清了方向,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了出路,順利通關了。我感到非常自豪,同學們也為我鼓起了掌。後面的同學陸陸續續的都開始參加了遊戲,歡笑聲充滿了整個教室。

  通過這個遊戲,我知道了盲人是非常可憐的,走路對我們是最簡單的事,對他們來說簡直是難如登天。所以,在以後的生活中,我們要學會幫助他們,讓他們感到快樂。這節課不僅給我帶來快樂,還告訴我一個深刻的道理,我永遠也忘不了!

  作者:徐天宇

  指導老師: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節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