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四季塗上顏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四季塗上顏色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能給四季塗上顏色,那該有多好。

  春天的顏色應該是綠色的。綠色是生命的顏色,有了生命就有了新的希望。萬物復蘇的季節里,滿眼都是綠瑩瑩的顏色讓人看起來十分的賞心悅目。

  夏天的顏色應該是藍色的。藍色在我的眼中是一抹寧靜的顏色,它代表着安靜祥和。熱烘烘的夏日裡,如果能夠到海邊,看一看蔚藍色的大海,想必身心都會覺得清涼了不少。

  秋天的顏色應該是黃色的。秋季是豐收的季節,在秋天裡,農民伯伯辛勤勞作了一年的果實,終於可以收穫了,紙條上到處都是結實的果實,沉甸甸的,黃橙橙的,讓人看了心中生出歡喜。

  冬天的顏色應該是白色的。冬季來臨,白色的雪花就像是小精靈一般,在天空中跳着舞飄落下來,優雅的旋轉着,美妙極了。成千上萬片雪花,給大地塗上了一層潔白的顏色。

  四季的顏色多姿多彩,真的十分的美麗,我很喜歡這樣美麗的四季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四季塗上顏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四季塗上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