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白貓雪球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貓雪球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湖南省邵陽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144班  劉千一

  在我過6歲生日的時候,阿姨送我一隻小貓作生日禮物。

  這是一隻圓滾滾胖乎乎的小白貓,渾身潔白如雪,光潔照人,象搽過油似的,因此,我給它取名雪球兒。它的眼睛如藍寶石般晶瑩透亮,在漆黑的夜晚常常閃發出淡藍色的光芒;小巧的嘴巴兩邊長着又硬又長的雪白的鬍鬚,看起來漂亮而威武。

  雪球兒吃食的時候,尤其可愛。先用鼻子嗅一嗅,看看食物是否能吃?然後用舌頭舔一舔,看看食物是否好吃?有時來了興緻,還會圍着食物轉幾圈,好好欣賞一番,最後才開始慢慢的品賞。雪球兒睡覺時的樣子很招人憐愛。可能是害怕寂寞吧,它老是喜歡跟我擠着睡。經常首尾相擁,成半圓形,看起來是那麼楚楚可憐。雪球兒睡醒時,總是先弓一弓背,伸一伸爪子,再抖一抖全身的白毛,最後才懶洋洋的站起來。

  雪球兒對音樂特別敏感,每當我拉小提琴的時候,它有時趴在琴架下象個認真的觀眾靜靜地傾聽;有時在我身旁跳來跳去,似乎聽懂了美妙的琴聲,在為我的演奏伴舞。這是我一天最快樂的時光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,雪球兒兩歲啦。有一天,它生下了兩個貓寶寶。從那以後,它不再跟我睡了,而是帶着貓寶寶在貓窩裡睡,也不讓任何人靠近它的小寶寶。有一次,我實在忍不住了,蹲在貓窩旁邊,當我試圖用手探一下貓寶寶的時候,雪球兒以為我要拿走它的小寶寶,冷不防用爪子狠勁地在我屁股上抓了一下,我疼得差點流出眼淚,便大聲罵道:“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,我只不過想看一下你的小寶寶,幹嗎抓我?”雪球兒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,一副內疚的神態,“喵、喵”的叫着,爬到我身上撒嬌。這事正巧讓媽媽看見了,媽媽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  雪球兒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,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,它是那麼的活潑可愛,我愛我的雪球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貓雪球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貓雪球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