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幫忙的金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幫忙的金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都知道金毛號稱“暖男”。至於它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個雅號呢?當然金毛確實和有些品種的狗不一樣,它可真不是浪得虛名的哦!金毛確實會為主人干很多事情,比如幫主人看孩子,再比如幫主人幹家務。也許你還不相信吧!起初的時候,我也是不相信,怎麼金毛還會幹家務,它怎麼干呀?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!

  不過,真的是這樣的。我就在網上看到一隻金毛幫着做家務。這一天,主人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掃地。突然,主人接了一個電話。主人接完電話之後,就出門了,而在一旁的金毛目送着主人之後,又看看主人只掃了一半的地,那些垃圾都沒有弄到垃圾桶里去。等一下,要是被風吹走了,可怎麼辦呢?主人不是白忙活了嗎?於是,金毛就用嘴巴把主人剛才掃到一起的垃圾一個一個地銜到垃圾桶里,幸好這些垃圾是幾個礦泉水瓶子。金毛三下五除二地就把垃圾處理掉了。然後,金毛又靜靜地呆在院子里等待着主人的歸來。終於,主人回來了。當門打開的一瞬間,金毛看到主人手裡拿着一袋米,還有一袋麵粉。因為一下子拿不動,主人就把那袋麵粉放在了地上。而主人兩隻手拎着一袋米走了進去。金毛見狀二話不說,就立馬上前用嘴巴叼起主人放在地上的一袋麵粉。金毛肯定想着,主人拿那麼多的東西,肯定是累壞了吧!主人看到這隻金毛,心裡也是樂開了懷。主人用手摸摸金毛的腦袋。金毛吐露着舌頭,憨憨地看着主人。好像在說:“主人,你今天幹了這麼多的活,肯定很辛苦吧!你快休息一下吧!”

  瞧,多麼懂事的一隻金毛呀!看來,這隻金毛平時肯定幫主人干很多家務活的。要不然,它也保護會那麼的嫻熟。更重要的是,它總是那麼的自覺主動,根本就不需要主人吩咐它去做。每一次,它都積極主動地幫助主人幹家務。真是家有一犬,也是如獲珍寶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會幫忙的金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幫忙的金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