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寫作文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寫作文的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個人不愛讀書,經常不去上學,他最不喜歡寫作文。還經常不寫作文,不寫作業。可是,老師和他的家長還是一直幫助他,他的爸爸要求他每天學習一個漢字,理解意思,會組詞和造句,記住同義詞和反義詞;學習一個成語,理解意義,記住同義成語和反義的成語,運用這個成語造句,練習成語接龍,這樣一來,豐富了詞彙量,也學會了運用字、詞、成語,習慣了用字組詞,用詞造句,用句連成文章,他也漸漸地愛上了寫作文。

 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他的作文寫得越來越好,他寫的作文越來越多,經過一次又一次地檢查,終於有幾篇作文發到了網上。

  他家裡的作文書雖然很多,可是一下子就學完了,他爸爸又幫他買了許多作文書。放寒假了,他爸爸規定一天寫一篇作文,還說,如果網上的作文只要達到500個人閱讀,就可以獎勵100元,有一次,他在網上一看,發現網上有兩篇作文閱讀率達到了500,他連忙跑去告訴了他爸爸,結果,他爸爸真的給他獎勵了兩百元。

  經過長時間練習寫作文,他寫作文的水平漸漸地提高了很多,作文的字數逐漸變多。他以前以為寫作文很難,可是,他現在覺得寫作文特別的簡單。

  現在,他認識了寫作文的重要性,寒假的時候,他幾乎每天都寫一篇作文,他漸漸地變成了一個愛寫作文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寫作文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寫作文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