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諒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諒解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諒解 標籤:諒解作文

  今天下午的時候,我和同學一起在操場上玩耍,一不小心,一個男生伸腿絆了我一下,我沒有站穩,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上,手掌被劃破了。於是我趕緊到醫務室,讓老師幫我包紮了一下。

  等到回到家,媽媽看到我手上的傷口,十分的吃驚:“這是怎麼回事啊,怎麼手上破了?”我笑了笑,淡淡的說:“沒關係,這是我下午和同學一起玩的時候弄傷的。”媽媽十分的心疼,摸着我的手,不停地吹氣:“有沒有告訴老師啊,怎麼這麼不小心呢。”我回答道:“我沒有告訴老師。”媽媽聽了我的話后,用一種十分不解的眼光看着我,我趕緊又解釋道:“本來那個同學就已經十分的不安了,如果我告訴老師的話,他一定會被批評的,我不想這樣。”媽媽聽了的我話,欣慰的點點頭。

 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在相處的時候,不能夠自私自利,應該也要站在他人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,我想做一個善解人意的人,不能夠有一點小事就大驚小怪,要做一個學會諒解他人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諒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諒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