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點讀機的自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讀機的自述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Hello! Everyone!”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“步步高點讀機”,當我從倉庫運到商場不久,就被小主人一眼看中。於是,小主人當場買下了我,當我被小主人高興地抱在懷裡的時候,那興奮勁無法形容。因為我知道,我有一個喜歡我的新主人了。 

  我可是小主人的“英語小詞典”呢!小主人非常喜歡我,為什麼呢?自己看看吧: 

  首先,小主人說我長得很漂亮,看!白凈的臉蛋,高高的鼻樑,身穿天藍色盛裝,還有一條長長的小尾巴——點讀筆,五彩繽紛的,多漂亮啊! 

  其次,我的功能非常多,你可以把你想學的內容先下載到我的大腦里。如果你的課本內容有不懂的地方,只要拉開我的“鼻子”使我成為伸展狀態,然後把書名和頁碼調好,再把我的小尾巴拉出來在你不懂的地方點一下,我就立刻把標準語音告訴你,如果你想知道漢語的意思,再在相同的地方點一下就Ok了。如果你有不會的東西,課本上又沒有,這可怎麼辦呢?不用怕,萬事有我點讀機!只要你在選書欄里找到“英漢詞典標準版”,再讓我成為伸展狀態,然後用我的小尾巴在“英漢詞典”完全收錄的“英語課程標準詞彙”這個框框里拼出你不會的單詞,我就會把英語,漢語,包括音標毫無保留的告訴你。會了,就去智能輔導和“測驗小超市”里測驗一下吧。小心我的問題迷宮哦,如果你能得到100分,我會給小寵物加分呢!告訴你一個小秘密:在我的這些功能鍵里,最閃亮的要數寵物鍵了,當你按動它時,寵物就會活靈活現地出現在你的面前,當你再次按動按鍵時,“貼心小護士”就會把寵物的積分一一告訴你。我的寵物是一隻小豬,它的生活豐富多彩,悶了,聽聽音樂或者MP3,累了,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,餓了,去測驗小超市吃個快餐…… 

  而且,我還很省心呢。小主人如果出去玩,忘記把我關機,過5—10分鐘沒人離我,我就明白了。我會立即自動關機。如果小主人在學習過程中偷懶的話,我會給小主人講道理,及時提醒他,使小主人的英語學習頂呱呱…… 

  怎麼樣,我很棒吧!如果你喜歡,就也去買一台吧!我的同伴會同樣成為你的好朋友。我們會為你的學習助一臂之力,並且永遠支持你和你共享歡樂。 

  緯五路一小 

  四八班 胡天驕 

  指導老師:劉潔玲

您正在瀏覽: 點讀機的自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讀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