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擔心的心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擔心的心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記得那天下午,快到了媽媽下班回家的時候,我早早就守候在門口,等着媽媽回家。上午我在家畫了一幅畫,這幅畫令我十分的滿意,我都迫不及待想讓媽媽看到它,再誇我幾句了。

  可是沒想到的是,到了媽媽應該回來的時候了,我左等右等,媽媽卻還是沒有回來。可能是路上堵車了吧,我在心裡默默安慰着自己,但是還是有些忐忑不安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樓梯上連上樓的腳步聲也沒有,我內心的不安慢慢的增強了,一直在客廳里轉來轉去,似乎腳步不停歇就能夠讓我稍微平靜一些。又過了十分鐘,媽媽還是沒有回來,於是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,沒想到的是,媽媽手機鈴聲在卧室里響了起來,原來媽媽出門的時候沒有帶手機啊。

  正在我準備換衣服出門找媽媽的時候,大門響了,是用鑰匙開門的聲音,我趕緊跑過去,打開門一看,果真是媽媽回來了,媽媽一臉歉意的看着我:“久等了吧,今天單位加班所以回來的時間晚了一些。”我抱着媽媽緊緊不放,心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。

  看來擔心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啊,以後我要做到事事小心,也不讓家裡人我為我擔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擔心的心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擔心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