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發明自動摺疊隱形小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發明自動摺疊隱形小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發明自動摺疊隱形小屋 標籤:我想發明作文 摺疊作文 證明自己作文 自動筆作文

  在炎熱的夏天你會想要幹什麼,你會找個地方涼快一下,然吃冰激凌,對吧!這個小屋就會讓你涼快一下,這個小屋是自己操作的。

  春天到了,這個小屋就會呈現出生機勃勃,綠草成茵,萬里飄香。而且這個小屋會讓你的家居,家電都換新。只要不同的季節,就會換不同的家居和家電。

  炎熱的夏天到了,這個小屋馬上把牆壁換成冰天雪地的壁紙,把家居換成藍色的,有一種涼快的感覺,然後,在一個寬闊的地方建一個游泳池。在這種炎熱飛夏天就不用愁了。

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,秋天到了,小屋裡會呈現出樹葉落下,稻穀豐滿的景象。

  冬天到了,它會呈現出一道溫暖的感覺。

  這個小屋還能摺疊,保證一點東西都不會環,撐開只要一兩分鐘就可以了,進去的時候還要輸密碼的。

  這個小屋是隱形的,功能是防止小偷來偷東西的。

  這個自動摺疊隱形小屋還好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發明自動摺疊隱形小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發明自動摺疊隱形小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