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謝謝你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你的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人愛,你們的親人對你們的愛是無私的,是偉大的。我們應該要報答他們,不要做不孝順的兒女。他們未我們付出了這麼多,我們應該要時時刻刻的記住。

  有一次,媽媽每次都會加班,很晚才回來,我有時候睡不着,就去等媽媽回來,先是去看一會兒時間,看一下現在是幾點鐘。看了一下還沒有到九點,就先去拿了一本書來看名叫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,是名為海倫凱勒寫的。海倫凱勒的童年很悲慘,從小就失去了一雙眼睛,變成了盲人,後來又因為一場高燒害得她失去了聽覺,視覺和語言。他的父母為了治好她的病,請了很多的醫生和老師,後來一直陪伴在她得身邊的卻是一位默默無聞的莎莉文老師,她是海倫凱勒這一生中最好的老師,也是對她以後的生活做了重要的印象的人。

  一天,老師帶着海倫凱勒去花園裡教導她拼寫水這個單詞,在她得手心上寫下了這個英文單詞,這個英文單詞的翻譯就是水,在這一天里,海倫凱勒學會了很多的東西,她很高興,回家的時候知道前面的那個人是自己的父親,她在她父親的手上寫了一個英文單詞,她得父親看到特別的高興,一下子抱住了自己的女兒海倫凱勒。這一天的晚上海倫凱勒在房間里發獃,突然莎莉文老師進來了,海倫凱勒還在自己的世界里高興中,莎莉文老師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手掌中,海倫凱勒才知道有人進來了。海倫凱勒一把抓住莎莉文老師在老師的手心上寫下了一段話,其中有一句就是謝謝你莎莉文老師,謝謝你對我的愛。老師知道后十分的感動,默默的流下了眼淚。

  看了這本書之後,我忽然發現爸爸媽媽也很辛苦每天都要為了我的生活費、學費什麼的去掙錢,我應該要體諒他們在每一個有意義的節日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也算是一種孝道。

 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,母愛是偉大的,愛是無私奉獻的。我們要懂得尊重別人對我們默默的付出,有些人的愛不一定要得到回報。有時候不應該覺得別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。我們應該要對他們說:謝謝你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你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