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忠犬八公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忠犬八公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完《忠犬八公》,我已淚流滿面。八公對主人的忠誠,令我更加喜歡狗了,狗是人類忠誠的朋友。

  “嘭”的一聲,八公連着籠子從拖式行李車上摔了下來,籠子門鬆了,八公跑了出來,小小的身影在偌大的火車站裡穿行,穿過來來往往的行人,八公停在了剛下火車的帕克教授面前。帕克教授抱起了八公,四處尋找小狗的主人,沒有結果,只好先帶回家養着。帕克的妻子不喜歡養狗,當看到帕克和女兒一起帶八公玩球的場景時,心軟了,八公成了帕克家的一員。八公漸漸長大,每天都會送帕克教授上班,下午5點準時在火車站接帕克回家。周末會和帕克一家嬉戲玩耍,唯一奇怪的是,八公怎麼也不肯撿球,有朋友說,秋田犬一旦撿球了,一定是有特殊情況。有一天早晨,八公對着帕克又叫又拖,不準帕克出門去上班,帕克沒有理會,徑自走了。八公一反常態地叼起球,直追到火車站,帕克異常興奮,卻沒有想到八公異常的原因。果然,帕克心臟病突發猝死在了講台上。從此,每天的下午5點,八公準時在火車站接它的主人,風雨無阻,從不間斷。餓了,好心人捐錢喂它:困了,睡在廢用的火車底下。就這樣,八公在對主人的等待中慢慢老去,直到一天,八公彷彿看到了帕克在向它走來……

  八公的忠誠,令我感動不已。我家有隻巧克力,我會善待它。

  四年級:李睿琪

  

您正在瀏覽: 《忠犬八公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忠犬八公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