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糗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糗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趣味童年,一些天真幼稚的往事總令人懷念。那時我無憂無慮的生活,對任何事情都感興趣,總有千萬個問題纏着媽媽作解答。這不,我的問題又來了。

  “媽啊,媽媽,您看”,我懷抱着一個地球儀,跑到正在做飯的媽媽跟前,“這是不是地球?”我把地球儀遞到媽媽面前。正忙着洗菜做飯的媽媽隨口笑着應答,“小傻瓜,這是模型!”。“那模型就是縮小的地球嘍?”我急切地追問,“是的,就是…”媽媽應付道。

  “這就好辦了!”我神秘兮兮地抱着“地球”躲到了屋裡。手捧着“地球”,心裡默默重複着爸爸提出的問題,“地球是空心的還是實心的呢?”我打算自己解決這個問題。把這個縮小的“地球”切開來,看看它裡面到底是什麼?想到這裡,我立刻把地球儀放到爸爸的書桌上,拿起水果刀,擺開架勢,大幹起來。可忙活了半天,“地球”紋絲不動,只在它上面劃出了一道淺淺的切痕。我還以為一刀下去,“地球”會像西瓜一樣裂開,濺出果汁呢!這時的我還真有點泄氣了,這個“地球”可比西瓜硬多了。但倔強的性格,讓我又一次鼓起勇氣。“一定要打開它”,我把這個“地球”在手裡轉來轉去,發現南北兩極因固定需要而挖開的小孔,“就從這裡下手”,我興奮起來。終於,這個“地球”被我切開了。我顧不得享受這片刻的成就和喜悅,迫切地對着“地球”裡面看來看去,“噢!地球是個空心的呀!”我如釋重負。

  盼望已久的爸爸終於下班了,帶着我的探索和發現,我早早地跑到爸爸面前,不等他坐穩,便得意洋洋地向爸爸炫耀起我的成就來。爸爸看了看那個可憐的地球儀,哭笑不得地給我講了一大堆東西,我一句也沒聽懂,但是,我知道我又錯了,就是—地球的確是實心的。回憶起這件童年的糗事,現在的我總是想笑,總覺得小時候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。但我還是認為正是這一件件童年的糗事,豐富了我的童年生活,培養了我勇於探索的精神,讓我從中汲取了許多知識,懂得了很多道理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糗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糗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