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珠江的導遊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珠江的導遊詞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各位遊客:

  大家好!歡迎來到廣州!我是裴導遊。廣州有兩個著名景點:白雲山風景區、珠江夜景。今天晚上,我們就先遊覽一下美麗的珠江,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度過這難忘的夜晚。

  這次航程大概有兩個小時。航程中大家可以看到美麗的霓虹燈和有名的建築;江面上多姿多彩的游航;橫跨着珠江的大橋……

  我們的遊船已經啟航了。遊客們看,珠江兩岸各有兩排整整齊齊的霓虹燈,金光閃閃。還有一些霓虹燈鉤成極美的圖案,十分漂亮。遊客們,現在珠江兩岸的建築就是非常著名的中山大學和星海音樂廳。南岸是中山大學的北門口,這是孫中山先生創立的學校;北岸是由冼星海音樂家而得名的星海音樂廳。它像一架打開了的鋼琴,藍色的霓虹燈明亮地把這架充滿了詩情畫意的鋼琴鉤了出來。遊客們,看呀!我們後面有一艘恐怖的“海盜一號”來了!不要怕,那是一艘和我們一樣的遊船。只不過那個遊船的外貌和我們的遊船不同:“海盜船”上有被風吹得鼓鼓的旗幟,船頭還站着兩三個海盜在吹哨子!遊客們,如果您注意看,就會發現在遠處還有一些很小的遊船,它們有的像金魚,有的像犀牛、有的像條龍……豐富極了!

  大家看,那裡有一座大橋,這裡也有,那邊還有好幾座橋。它們就是著名的海珠橋、解放橋和人民橋;其它幾座是近幾年修的海印橋、江灣大橋、廣州大橋。這些橋風格各異,雄偉壯觀。在五顏六色的霓虹燈裝扮下,這些大橋更像一條條五彩繽紛的彩虹。它們橫貫南北兩岸,為廣州的交通提供了極大的便利。

  遊客們,不知不覺兩小時過去了,我們的船也要靠岸了。珠江夜景一定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!如果大家還沒有看夠,下次我會再帶你們游賞一次這美麗的珠江!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珠江的導遊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珠江的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