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珠江夜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珠江夜景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在去年國慶晚上,媽媽和我以及外婆一家等人在天字碼頭乘坐“珠水明珠”號游輪遊覽了珠江夜景。 

  我們吃完晚飯,就來到了候船大廳等候登船。候船大廳是一個低檐大廳,門口擺着一隻“哥德堡”號和一隻友誼船的模型。廳里人很多,我看着這麼多的遊客,心裡想,珠江的夜景一定很美吧。 

  我們根據廣播的指示登上了游輪。沒多久,船身就晃動起來了,於是我們趕緊往窗外望去。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條橫跨珠江、黃光閃閃的大橋。那條大橋十分華麗,好像一座金子鑄成的通道,連接着珠江的的兩岸。 

  船行駛了一會兒,船上的廣播又響了起來:“各位乘客,我們現在的位置是白鵝潭……。”我們放眼江面,只見江面上聳立着一座五光十色的解放橋。解放橋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汽車在向前方飛馳着,橋上的燈光倒影在漾着微波的江面上,使得半邊的天和水都發出了美麗柔和的光芒。這是許多遊客都紛紛拿起照相機,記錄下這美麗、繁華的夜景。 

  船繼續向前行駛。不知不覺地,我們來到了人民橋下。人民橋是江中七座大橋中最寬的一座了,它可以讓四輛大型汽車並排通過,因此橋上的交通也時刻保持着暢順。 

  江上的風景既然這般迷人,兩岸的景觀自然也就毫不遜色了。 

  看,前方聳立着許許多多形狀各異、造型獨特的房屋樓宇,其中有白天鵝賓館、愛群大廈、江灣大酒店等許許多多漂亮的風景建築,形成了一道接一道有特色、亮麗、迷人的江邊風景線。 

  游輪緩緩地向二沙方向駛去,我們隱隱約約發現遠處有一個像三角鋼琴形狀的建築物立在江邊。等過了20多秒,那座建築漸漸地向我們靠近了。根據廣播的介紹,我們看到的就是著名的星海音樂廳了。音樂廳里發出柔和的光芒,由於它的外牆是綠藍色的半透明玻璃和天色昏暗的緣故,音樂廳在周邊眾多建築中顯得格外醒目。它廣場前的冼星海銅像雕塑也越顯得有氣魄。 

  廣州珠江的醉人夜景令我流連忘返。在讚歎祖國、城市的驚天變化時,我也下決心要把廣州建設成一個更加迷人、有魅力、有特色的現代國際化大都市!

您正在瀏覽: 珠江夜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珠江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