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元宵節,我在明年等着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宵節,我在明年等着你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給大家出個謎:清明前(打一節日)。猜不出來吧。哈哈我就告訴你,謎底是:元宵。今天就是元宵節,全西安都熱熱鬧鬧、紅紅火火,當然我家也不例外。

  我家雖然不放煙花不放炮,但是元宵是必須吃的,爺爺奶奶精心做的芝麻元宵口感潤滑,鮮嫩。白色的元宵滑嫩嫩的,別說用筷子了,就是用勺子也挖不起來。吃完了元宵還要看煙花。我在上文說了我不放煙花,但是我卻能看煙花!我家住在十四樓,不高不低,剛好可以看見煙花綻開的美麗笑臉。只聽砰地一聲,一束紅色的煙花飛快的飛上天,在我們的視野中又砰的一聲綻開了,紫色的花瓣向四周飛去,然後又爆出許多紅色的煙花。

  當然,只有這些怎能行呢?別忘了還有聯歡晚會!雜技、音樂、相聲等等藝術表演把我們全家看的其樂融融。

  今年正月十五的元宵節,我們全家開心又高興,還有讓我難忘的煙花和那股濃煙滾滾的裊裊青煙飄上天空,這讓我難忘又激動,我盼望着明年的元宵節,我在明年等着你!

  陝西西安碑林區西鐵五小四年級二班四年級:王靖戈

您正在瀏覽: 元宵節,我在明年等着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宵節,我在明年等着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