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要摘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摘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無論是在公園裡還是馬路的大街上,或者是商店門口的花盆,都生長着各種各樣的花,左腿絲襪在一些旅遊景點,上坡或者林子,都會生長着一些好看的花朵。然而,愛美之心人皆有之。看見美麗的花朵,有些人便會忍不住去摘上一朵,然後戴在自己的頭上,或者是拍照留念,然而這樣做上不對的。

  花再美麗,顏色再絢麗,它們的生命也是極其微弱的,若是我們因為這些花朵長得好看,就圖一時的開心和欣賞,就把花從根莖上摘下來,那時就摧毀了一個弱小的生靈。也許,你不摘那朵花,它可以在那裡開得更加美麗,開得更久,也許你再經過這時,還能繼續看見它的芬芳和美麗。

  每一次走在大街上,周圍都種了許許多多的花朵,花開得正絢麗,還能飄散一股清香。而常常,我們也會看到一些經過的路人,看見這些花如此美麗,便伸手摘上一朵。在公園裡,我們也常常可以看到,一些花園掛着一些“請用眼睛欣賞,勿用手損傷”之類的警示語。

  這都是在告誡我們,我們很多人經常會做出一些不文明的事情,老是動手摘花,殊不知,這種不文明的行為,在旁人眼中,是件多麼不好的事情。因此,請我們每個人都停下手,放下手中的鮮花吧!不要再摘花了,花朵是多麼美麗,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一份絢麗的風景。

  少摘一朵花,多留一個生靈。手下留花,花自會感激你,給予你一片芬芳。只要我們不要摘花,只用眼睛去欣賞,那麼,當我們每次出去大街上,走在公園裡,來到商店面前,也許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朵,可以看見它們對我們揚着笑意。看着那麼美的風景,我們的心情也自然會很好,因此,請不要摘花,手下留花吧!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摘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