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六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六一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“六一”兒童節,是小朋友們的節日,也是我度過得最快樂的“六一”。因為媽媽要帶我去“兒童村”和孤兒院,為那裡的小朋友獻上一份我們的愛心。 

  從去年年底,媽媽就答應我“六一”時要帶我去“兒童村”和孤兒院,為了這個事,我把媽媽給我的零花錢都攢了起來,總共是95.5元錢。“六一”節的前一個月,我迫不及待地帶着這些錢去百貨公司買文具,買的文具有:本子、鉛筆和筆擦。 

  下午,我和媽媽都帶上各自的禮物出發了。 

  我們先到了“兒童村”,我彬彬有禮地對許校長說;“許校長好!這是我的一點心意,請轉交給小朋友們。”許校長和藹可親說:“謝謝你,謝謝你!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!” 

  許校長還帶着我們參觀了同學們的住處,聽許校長說:“這裡的小朋友都是沒有爸爸和媽媽的,他們缺少母愛和父愛。可每十個小朋友都有一個愛心姐姐,愛心姐姐就像他們的父母,幫他們洗衣做飯,搞衛生,玩遊戲。”  

  許校長還帶我們看了“六一”特別遊戲節目——“集市”,遊戲規則是:每個小朋友用自己攢的錢,來買許多東西,比如有:珍珠奶茶 1元/杯、美味混沌 1.5元/碗……許校長說:“如果你能留在這參加我們的遊戲節目,這裡的東西你都可以免費享受。”我想了想左右為難,看了看媽媽,又看了看許校長,很難做出決定。最後,我對許校長說:“對不起許校長,我還要去給孤兒院的小朋友獻上一份愛心,所以我不能留在這裡。”許校長對我說:“沒事,以後你可以經常來我們“兒童村”玩玩!”“好!”說完,我帶着遺憾離開了“兒童村”。 

  接着我們來到了孤兒院,孤兒院里的工作人員面帶微笑的向我們走來,給我們介紹了這裡的孤兒,這裡的許多孤兒都患有腦癱等疾病,但他們身殘志堅。孤兒院里有個叫鄭東生的小朋友他天天堅持學畫畫,他畫的叮噹貓栩栩如生,甚至比我畫的還漂亮呢!最後,媽媽給孤兒院捐贈了2000元人民幣。 

  這次活動讓我覺得;我們每個人,都應該給這些小朋友們多一點關愛,讓他們感到我們的多一點溫暖,讓他們的眼神少一點憂鬱和悲傷,讓他們…… 

  我喜歡這次快樂的“六一” 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六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