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為自己豎起大拇指

孫翔宇

星期三下午,我們上體育課。我來到“太空漫步”這個運動器材上,我想出了一個新玩法:用自身的力量把腳下的器材,往扶手上一碰,然後突然間跳下來。

這個遊戲很嚇人,弄不好會把身體碰傷,我慢吞吞地上了健身器,但還是膽小,要是碰傷怎麼辦?一連串問題在我腦子裡閃過,不玩怎麼知道?我按着遊戲的規則,開始了遊戲。我奮力一躍,把腳下的器材和扶手碰了一下,可問題出來了,我還沒來得及跳下,腿就被狠狠地碰了一下,一股鑽心的疼痛襲來,我疼得跳了起來,原來我慢了半拍。

我知道問題出在哪兒了,於是便克服這個困難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當我練了三分鐘后,我來到了器材旁邊,我奮力一躍跳了上去,然後又來了個“大鵬展翅”,我成功了。那一次我真激動,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。

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攀登。”世界上沒有任何困難,只要你用心做,就一定會成功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