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你也是一道風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也是一道風景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們總是羨慕他人,覺得別人家的一切都比自己好,誰誰家比自己有錢,誰誰比自己長的漂亮,誰誰家的家境比自己好,誰誰又考上了北大清華……似乎太陽總是別人家的,而陰雨總是自己的。殊不知“你在橋上看風景,樓上的人在樓上看你”,你也是一道風景!

   你的身上也有別人欣賞的地方,就算不完美,在別人眼中也是一種獨特的沒。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優缺點,優缺點之間也是互通的,也許你所謂的缺點在別人眼中便是有點,也許你所謂的神一般的人在別人眼中也不過是普通人,你真的 無需妄自菲薄。雖然你也許不像有些人一樣是個5A景區,但至少你是你爸媽嚴重的名勝風景區。你無需為任何人而刻意改變,因為你的個性也是一種獨特的魅力。改變后的自己就算表面上不錯,到那也是變質的好。你不必覺得自己比別人差,因為只要你努力自己也可以像他那麼優秀,就爽再怎麼的不美不堪,再這個世界上你也是獨一無二的那個,也不會有人和你一模一樣的容易,一模一樣的身材,一模一樣的性格。在這如詩如畫的祖國大好河山面前,每個人只是其中人跡罕至的那道風景,你自己也可以是自己的觀景人。自己對自己的評價往往都是過於主觀的,要想客觀的了解自己,你就必須去諮詢其他人。你不去嘗試,又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?你不去調查,又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是別人眼中的風景呢?羨慕嫉妒恨,你還是得不到別人身上的東西,那麼你為何不停下來欣賞下自己呢?沒有自信,沒有客觀的認識自己身上的優缺點,所以只能紅着眼看着別人風光。只要你堅信,你也是一道風景,你也會像其他人一樣有其欣賞的價值。

   轉換陽光,停下來觀察下自己,你會發現,你也有着魅力的五官,也有些值得別人欣賞的地方。不必羨慕任何人,你亦是一道風景!

您正在瀏覽: 你也是一道風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也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