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收穫微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穫微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收穫微笑 

  微笑是人生擁有快樂的重要方式。  

  朋友,你曾對人生微笑過嗎?我想你微笑過。微笑,古今中外被尊為知情達理的結合體。人們也常以笑來表述心緒和友好,表達豐富而複雜的情感。微笑是最好的語言,微笑是最好的禮物。 

  還記得有一次,我去繁華的西單商場買表。我左看右看,這些表我都不滿意,一塊也沒有買。服務員阿姨並沒有過多的向我推銷,只是向我親切的微笑,當我看到阿姨的臉時,我們並沒有說話,只是笑了笑。如今我知道,微笑也是一種傳遞方式,微笑也是一種語言。 

  一張微笑的臉龐對別人而言猶如晴朗的天空。微笑,一種多麼美好的情感傾訴;笑對自己,那麼自信與快樂常陪伴你;笑對人生,那麼挫折與失意又算得了什麼;笑對世界,世界因微笑而美好! 

  多一些微笑,少一些冷漠。讓我們每天都收穫微笑吧,為自己,為別人,為國家,為我們這個世界更加和諧!

您正在瀏覽: 收穫微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穫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