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冬日的銀杏樹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的銀杏樹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晚的大雪已然退散。今日,冬日的暖陽,散下大地。細小的光芒帶來溫暖的日光,是冬日的早晨。

  布維倪邇小鎮的六年級小學生小雨,到室外散步。昨晚白雪皚皚,寒風呼嘯,雪花散落各地。

  小雨,看看周圍銀裝素裹,冰天雪地,美不勝收。突然他似乎注意到了什麼,一棵飽經風霜的銀杏樹。銀杏樹葉就只剩幾片了,取而代之的則是光禿禿的樹枝。

  小雨緩慢的踏步上前,看見了一個飽受滄桑的老人。他穿着單薄的衣服,似乎勉強足以過冬。

  小雨十分好奇,偷偷的繞到樹旁邊看了看這位老人。老人眺望着遠方,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吸引着他。他目光中,似乎流露着一種不舍,那眼神就像被痛苦折磨了一樣。

  最後一片樹葉落下,老人抓住了那片樹葉。小雨緩緩的走上去,問 “老爺爺,您在幹什麼?您是在等誰嗎?”

  那位老爺爺呵呵地笑道:“孩子,你是誰?隨即又眺望着遠方,你找我有什麼事嗎?”

  老人嘆氣,自言自語道:這難道是命運的選擇嗎?我和她終究不能如同以往了,她已經走了十年,我在這等了十年。她跟我約定,十年後的今天來看我,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。我早早的來這了,希望能等到她吧!

  遠處有一輛車開來,一個貴婦走了下來,似乎跟老頭差不多年紀。

  “狗蛋,我好想你!”

  “老人獃獃的望着那位女人,翠花,真的是你嗎?”

  兩位老人和好如初,隨即兩人走在了一起,手牽着手,永不分離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的銀杏樹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的銀杏樹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