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幾天的表現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幾天的表現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我升4年級2學期后,每天一回家,先完成"任務",有時間就再做點兒數奧,讀讀語文課文,可是每天還是挨罰。我仔細想了想,原因不在於我寫作業認真不認真,而是在於有沒有注意聽老師的話_ 

  這個星期一,剛剛結束了周末假日的生活,心還沒有收,一直在飄浮。老師一邊檢查童鞋們的書,一邊檢查讀課文。老師經過我的座位,從我的手裡邊抽出語文課本時,皺起了眉頭。隨後問道:"你自學了么?!!!"我自知理虧,只好回答只讀課文了。老師又說:"只讀課文行么,難道講課只是為了比讀課文嗎?"我沒法回答,索性神馬都不說了。"抄一遍!怎麼搞的?!"耳邊傳來了老師陣陣嚴厲的聲音。我想我真是自作自受。 

  這次發現原因了,汲取教訓罷,希望下次別再這樣。 

  關於紀律處分,我倒是沒有。最主要的是沒有跟別人打架,因為我時刻提醒自己,不要與童鞋們鬧的太過度了,以免人家着急了,想告老師你攔也攔不住。 

  我們不是第一個搞值日的,但是我一直在注意着地上的垃圾。看見了就撿起來,保持清潔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幾天的表現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幾天的表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