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被媽媽打屁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媽媽打屁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期末考試了,今天去拿通知書,我語文考了88分,數學考了87分。媽媽又該生氣了,她規定的100分,差一分打5下,一共125下。

  我乖乖的來到體罰室,脫下了褲子和內褲,趴在體罰桌上撅高屁股,等媽媽來。媽媽來了,拿了一個長一米的藤條。媽媽摸摸我的小屁股,表示要開打了。媽媽抽打着,我默默地流淚,沒有出聲。因為我考差了,沒有任何理去哭。

  1,2,3,4,5,6,7,8,9......125終於打完了,我的屁股被媽媽打出了血。我趴在床上睡著了,過了一會我被一雙粗糙的手給碰醒了,我悄悄的睜開眼睛,看見媽媽在輕輕的摸我的屁股,看見她那麼心疼我,但又對我特別嚴格,她給我上完了葯,親了我一口就出去了。

  媽媽的手那麼粗糙,我終於明白了,媽媽對我的愛,那種愛是不善於表達的那種,是在背後默默的獻身的那種。之後媽媽又給我煮了一碗香噴噴的面,我狼吞虎咽的吃着,那一刻我感覺我很幸福

  從那以後,我奮發圖強讀書,小時候媽媽讓我幸福,長大了我也要媽媽幸福。但好景不長,我媽媽給我生了一個小弟弟,我當姐姐了,但就是重這開始,我媽媽對我的愛越來越少,即使弟弟長大了,媽媽還是愛弟弟比我多很多,弟弟在上一年級了,媽媽也給他規定了100分,那一次,我們倆沒考好,被打了,可是媽媽再也不像重前那樣細心的照顧我,關心我,媽媽無視了我,她把給我的愛,全部搶走給了我的弟弟!我每次都躲在自己房間里哭,可是媽媽都不來關心我一下。我默默地對自己說:“你要堅強,不要被困難打倒!”

您正在瀏覽: 被媽媽打屁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媽媽打屁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