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媽,請給我們一個自由空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媽,請給我們一個自由空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為什麼大人就不能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呢?每一次,我們考試考的不好,爸爸媽媽老是要嘮叨不停,每次就是一句話:你怎麼老是考得這麼差啊,你看看那個…。 

  唉!爸爸媽媽就是老是管我們,管到我們知道了為止。為什麼爸媽不能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呢?在這裡,我想跟各位家長說:請你們不要老是管我們,這樣的話,我們就會習慣的,如果,有時我們遇到什麼挫折,那我們該怎麼辦呢?是我們來解決,還是由家長來解呢?所以,請你們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,好嗎? 

  這樣,我們以後長大了,就不用依靠爸爸媽媽了。這樣就可以增加我們的抵抗力了。 

  我們小孩不是籠子裡面的鳥,我們是在天空翱翔的自由小鳥,每一隻小鳥都要有自由的空間,要不然,它們將會因為沒有自由而死去的。 

  我們要做一隻在天空翱翔的小鳥,不要做一隻被關在鳥籠的小鳥。爸爸媽媽,請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吧!

您正在瀏覽: 爸媽,請給我們一個自由空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媽,請給我們一個自由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