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注意安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注意安全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暑假了,又是孩子們的天下了,小朋友們別提開心了。

  當然,小朋友們在高興的時候,同時也不要忘記安全呀!這不,我剛從網上又看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。有五個男孩在池塘里游泳又溺死了。但具體是怎麼回事還有待調查。因為五個小孩無一倖免,在池塘邊只剩下五雙小拖鞋。可憐就這樣五條鮮活的小生命沒有了。那些孩子的父母別提有多傷心了!

  要知道暑期這種溺水事件時有發生,每年夏天的時候,總是會有人到池塘,河裡,甚至到水庫里去游泳。殊不知,到折中地方去游泳存在安全隱患。而且溺水身亡的大多數都是些留守兒童,但也有大人。他們為了貪圖一時的涼快,就擅自到河裡去游泳。那些人並不是不知道會存在安全隱患,只是抱着僥倖的心理。

  看着那些無辜的小生命無端的逝去,真是感到惋惜!因此,我再一次地呼籲大家為了自身的安全,一定要到正規的游泳館里去游泳。

您正在瀏覽: 注意安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