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水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水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,你們想知道我們最喜歡吃的水果嗎?給你們半分鐘,猜猜看!哈哈!不知道吧。告訴你們吧,我喜歡吃的水果是酸甜可口的葡萄。

  葡萄的外形圓圓的,小的像一個乒乓球!而且外表很平滑,不像其它的水果,摸上去凹凸不平,可葡萄就不一樣了,摸上去非常光滑,一點兒也不扎手!葡萄有兩種顏色,一種是深紫色,另一種是綠色。葡萄最先是青色,然後變成了青綠色的,接着變化成綠色,最後才轉變成了深紫色的。當葡萄成熟變成深紫色時掛在葡萄樹上,遠遠望去,像一串紫色的瑪瑙。如果是綠色的,掛在樹上好似一串綠色的寶石!

  當秋收的時候,農民伯伯都會去採摘,總也忘不了樹上的葡萄。有些葡萄被樹葉蓋住,只露出身體的一半兒,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!如果從樹上摘一串葡萄,拿一個放在嘴裡,嘗出的是又酸又甜,香甜爽口,禁不住想吃下一個1葡萄一串一串的,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,守在一起!

  我們最喜歡吃葡萄了!你也買幾串嘗一嘗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水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