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 

 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(3)班 宋哲浩 

  “看不見來摸不着,四面八方到處跑。跑過江河水聲波,穿過森林樹呼嘯。”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對,它就是來也匆匆、去也匆匆的風。 

  春風,他掠過什麼都沒有的土地,留下滿眼的綠色,小草探出頭來,長出新新的嫩葉;它越過光禿禿的樹枝,小樹抽出嫩綠的的枝條。春風像一支動聽的樂曲,喚醒了沉睡的動物,青蛙蹦蹦跳跳地出來活動,蝴蝶、蜜蜂四處賞玩…… 

  夏風,它為可愛的樹葉伴奏,為文靜的小草伴舞,為田裡辛勤勞作的農民伯伯帶來清涼。夏風,就像媽媽的手為我們除去一切焦躁。 

  秋風,它把果園裡的果子吹熟了,把玉米吹得金燦燦的,像一個個可愛的娃娃,高粱的臉被吹紅了,雪白的棉花也咧開了嘴,它把豐收的號角吹響了。秋天的風,像一位盡職盡責的郵差,滿載着美麗,報告着收穫的消息。 

  冬風,像一隻難以馴服的野馬,在田野里奔跑,把小草踩得枯黃,把樹葉撞得落了下來。它又像一名考官,帶着幾分冷酷、肅穆,萬物交出了一份關於毅力的答卷。 

  風,它在四季中演繹着不同的角色,它用自己的行動為奇妙的大自然倍添色彩。  指導老師:張麗然

您正在瀏覽: 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