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眼睛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睛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Hi,大家!好我是人類不可缺少的器官。

  你要問我是誰,我只可告訴你的是:主人一笑我便燦爛、主人一哭我便流淚。根據上面的描述,我猜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吧。

  眼睛,心靈的窗戶。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撲動的雙瞼,迷人的微笑,構成一個美麗的人生。但是許多人不注意用眼衛生,讓美麗的眼睛戴上一副眼鏡,給生活帶來許多不便。

  小主人在小學的時候,非常珍惜我。每天按時做眼睛保健操;每天按時睡覺;不再昏暗的地方看書……

  可是後來他變了,他變得非常不珍惜我,每天連續幾個小時的看電視、打電腦、玩遊戲,我經常勸他說:“小主人,我累了,你可不可以休息一會啊”可是小主人只是用手揉揉眼睛,繼續讓疲憊的我工作,弄得我叫苦不迭,小主人為了省幾毛錢常買盜版的圖書,使得本來疲憊的我打起精神繼續工作。不但如此,而且我的小主人經常躺在床看書讀報。從此以後,我對書本上的字跡越來越看不清了,我終於忍不住對主人說:“主人你在這樣過不了幾天,我就成了近視眼了,你後悔也來不及了……”

  果然不出我所料,沒過多長一段時間,主人就變成了四隻眼睛的“妖怪”。主人這時後悔的說:“當初我要是聽你的話,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。”這真是叫我哭笑不得。

  同學們,你們可不要學我這位小主人。否則的話,你也會變成“四眼妖怪”呀!

  天津市塘沽區新港第一小學四年級一班 宋曉娟

 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眼睛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睛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