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校的早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早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走進了校園,校園換上了綠色的衣裳。美麗而高大的柳樹,柳葉開始發芽。小草發出了嫩芽,到處是生機勃勃。同學們來學校上棵了,所有的景物好象都在向同學們招手。大家回到教室坐下來,拿家庭作業出來給組長檢查之後,拿出課本開始早讀。大家有的讀語文,有的讀數學概念,有的讀英語單詞;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。

  早讀下課鈴下了,在《運動員進行曲》中,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,向寬闊的操場走去。

  太陽發出微弱的光線,大家找到各班的位置之後,跟着廣播整齊地做起體操來。一二三四五六七八.......二二三四五六七八......做完以後,同學們到了百花園澆花,除草。

  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認真聽講,得過普教處語文第一名,數學第二等榮譽名。

 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早晨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早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