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…… ”,當我又回味起這曲子的時候,總感覺它編的不夠全面,只有媽媽好,難道爸爸就不好嗎? 

  我的爸爸是一位高中政治教師。他不胖不瘦,不高不矮。頭光禿禿的,亮亮的,看起來像個燈泡。戴着一副黑框眼鏡,讓人感覺很有學問。我經常問他:“爸爸,是不是因為知識把頭髮的養料吃光了,你才光光頭?”爸爸說:“對極了!”我偷瞧他,發現他得意洋洋,我也暗暗高興。 

  我爸爸喜歡抽煙,前幾天說要戒煙,改為吃口香糖。可沒幾天,煙癮就又來了,只見他從口袋裡像變魔術一樣“變”出一盒“七匹狼”香煙和一個打火機。打開香煙盒,取出一支香煙,叼在嘴裡,“咔嚓”一聲,香煙就開始冒煙了。他深深的吸了一口,用食指和中指夾住煙管,一吐就是一個大煙圈,活像神仙。我和媽媽曾多次勸他戒煙,他都說:“煙盒旁邊不是提醒,吸煙有‘益’ 健康 嗎?”這話讓我和媽媽哭笑不得,無可奈何。 

  爸爸很愛我,他經常會給我一些糖果和零食。如果我犯了錯,或者我考砸了,他也會溫柔的給我講道理,不會大發雷霆。如果我考了95分以上,他就會高興的說:“我家煜煜不錯嘛。”我聽了,想:我一定要保持好成績,不辜負爸爸的希望。 

  我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愛抽煙但又很愛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