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到底是什麼情況呢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到底是什麼情況呢?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寵物了,似乎這些寵物也成了一道獨有的風景線。不過,我們一般情況下看到的大多數寵物都是狗狗,也有高傲的貓咪。而這些寵物們通常會被主人帶着出去遛彎。尤其是平時晚飯後,總會有一些人,牽着自己的愛犬在街道上溜達。要是到了周末的話,有些人還會驅車帶着自己的愛犬去兜風呢!

  這不,有一位網友就養了一隻哈士奇。平時的時候,主人每天下班吃完晚飯之後,就會帶着哈士奇去附近的公園溜達一下。每逢節假日的時候,主人都會自己開車,把哈士奇放在副駕駛的位置上,然後去一些地方觀光風景。這不,又到了假期了。主人又帶着哈士奇上路了。一路上,哈士奇一邊欣賞着外面的風景,一邊聽着主人給它播放的音樂,真是過得神仙般的生活呀!可是,主人開着,開着。突然,主人一個剎車,汽車噶然停止了!咦!這是什麼情況呢?難道前方是紅綠燈嗎?這種情況以前也有碰到過。算了,等一會兒吧!就讓自己眯一會兒眼睛,休息一下,等一下可以有更多的力氣去玩耍。哈士奇正想着,於是,就坐到了位置上,閉上了眼睛。可是,過了一會兒,哈士奇睜開眼睛一看。啊?怎麼還在原地呢?這汽車排隊伍排的跟長龍似的,真的是一眼都玩不到邊了呢!這會兒,哈士奇有點兒按耐不住了,有點兒煩躁了。於是,哈士奇站起身子,把頭探出去,想要看個究竟,它仰天長嘯“汪汪汪,汪汪汪,汪汪汪……”它對着前面的汽車是一陣狂吠,好像在說:“前方到底是什麼情況呢?是誰在搞事呢?等了那麼久了,還在原地,難道我們要困在這裡了嗎?”哈士奇非常的生氣。可是,無論哈士奇有多麼的生氣,事情也是沒有挽回的餘地呀!它真的是恨不得自己能長一對翅膀直接飛過去了。它狂吠了一陣子之後,好像也沒有什麼用。於是,它只好安分地坐下來,只能乖乖的等着了。

  這隻哈士奇可真是有趣呀!它真的就像是一個孩子似的,玩,就是它的本性。可惜,這一次,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到達目的地了。希望它不要煩躁了,還是稍安勿躁吧!

您正在瀏覽: 到底是什麼情況呢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到底是什麼情況呢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