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

  狐狸c流下來。狐狸眼睛骨碌碌一轉,想到一條妙計。“嘿嘿!我真聰明!”他在心裡狂笑不止,臉上卻假裝很生氣的樣子:“親愛的烏鴉小姐,你多麼美麗,多麼善良!你不知道,小公雞說你歌唱時像敲破銅鑼,孔雀罵你羽毛黑咕隆咚的,掉到碳里都找不到!”烏鴉識破狐狸的計謀,抿嘴一笑,不去理狐狸。

  狐狸見烏鴉不上當,急的直咬牙。忽然,他靈光一閃,又想出了一條妙計。他滿臉堆笑:“烏鴉小姐,你真聰明,想到了放石頭來喝水的方法!這方法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呀!我要向你學習!”狐狸嘴上這麼說,心裡想:“你個蠢烏鴉,把瓶子弄偏了不就能喝了嘛!”烏鴉又識破了他的陰謀,把肉吊在樹上,找來了一塊大石頭,扔向狐狸。

  狐狸逃到家,聽到小狐狸在學烏鴉叫。狐狸一拍腦門:“有辦法了”說著,他就跟兒子約定了一系列的計劃。狐狸找到烏鴉,叫烏鴉用他的手機跟烏鴉寶寶打個電話。狐狸的小兒子學着烏鴉寶寶說:“媽媽,快來狐狸家做客吧!他對我很好!”烏鴉帶着肉來到了狐狸家,“哐當”一聲,烏鴉被關進了籠子里。最終,狐狸不僅得到了那塊肉,還吃了一隻烤烏鴉。

  烏鴉在臨死前說:“閃光的東西不都是金子,動聽的語言並不都是好話!千萬不要理壞人... ...”(烏鴉掛了)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