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水果——蘋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水果——蘋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吃水果,稱得上是一名響噹噹的吃水果“大王”了。水果品種繁多,如:瓜中上品西瓜、果中皇后荔枝和水晶明珠葡萄等等.......但我最喜歡的是山東盛產的蘋果,因為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記得小時候,有一次,媽媽買了五六個紅彤彤的大蘋果。我拿了一個紅蘋果洗后,摸摸它那光滑的“紅衣裳”,又聞聞它,一股清香撲鼻而來,我恨不得狼狼地咬它一口。

  蘋果圓圓的,和柑桔一樣大小,遍身滑溜溜的。沒有熟透了的蘋果,綠綠的,慢慢地由紅色佔領了綠色的“領地”。最後蘋果熟透了,變得紅黃相間。沒熟透的蘋果,咬上一口,又酸又澀,難吃極了。熟透了,就甜絲絲的,叫人越吃越愛吃。

  聽說,蘋果有許多種吃法。可以加工成蘋果乾、蘋果汁、蘋果沙拉等.......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,多吃有好處,沒壞處喔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水果——蘋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水果——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