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Hi,人類朋友,你們肯定會奇怪吧?對,我就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地方——地球。 

  50多億年前,宇宙大爆炸后我就出現了。漫長地等了40多億年後,終於有一種動物——恐龍,主宰着我。可這親密無間的朋友竟然在1億多年後離我遠去,直到讓我又等了1億年後才又等到了你們——人類。 

  你們在我身上的三大洲、五大洋中生存,幸福美滿。 

  可是好景不長…… 

  等你們進入19世紀以後,我身體上就兩天一塊傷疤,五天一條刀口…… 

  有一在,我實在忍無可忍了,來到宇宙醫院。主任土星用超微放大鏡看了看傷口,嘆了一口氣:“哎,你傷口上是人類在打仗,我打一張‘狗皮膏藥’給你貼,要貼上100年才可以。”哎,我只好一直貼着…… 

  又過了一個世紀,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了,美國為了炸毀日本,動用了兩顆原子彈,差一點就炸到了我的心臟。幸好搶救及時,不然就大出血死亡了。 

  21世紀氣候變暖,我高燒燒到了42℃,後來醫生讓我天天掛水,我才好了一些…… 

  經過這幾個世紀的折磨,我已經奄奄一息,病入膏肓了。人類朋友,你們只要節約水電、保護環境、愛護地球,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