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心兒怦怦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兒怦怦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沐浴着溫暖的陽光,我背着書包走進了明亮的教室。來到座位前,打開書包,正想把數學作業交給組長時,可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,都沒有看到數學作業本的蹤跡。

  我焦急萬分:到底把作業本放在了哪呢?是在家裡嗎?現在也沒有時間回去討了。我想到上次一位同學的作業本沒有帶,老師把他批評了一頓,而且還拿着戒尺,把他的左右手各打了棍子,手都打出了血絲,小拇指那裡打得都發紫了。我打了一個哆嗦,彷彿那打手的聲音就在我的耳邊,忍不住心驚肉跳。

  我立馬把書包里的所有書倒出來,又找了好幾遍。把我上次丟的尺子都找出來了,就是沒有找到數學本,真是急死我了。

  正在此時,我看到大包旁的小包,開心的又蹦又跳,心裡說:“齊天大聖呀,可憐可憐我吧!你把我的作業變到這個包里吧!”我懷着全部的希望,深吸一口氣,慢慢的打開書包,一看,都是我的筆。此時的我如一灘爛泥坐在地上,希望已經破滅,我該如何是好?

  我準備迎接老師的懲罰,可窗戶外出現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。天啊,居然是媽媽。手裡拿着的是什麼?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媽媽面前,她抬起左手,摸摸我的頭說:“你這孩子,真是丟三落四,本子我給你帶來了,以後不要這樣了。”我對媽媽說:“您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呀!不說了,我去上課了。”

  “對了,我也要回去洗衣服嘍!”

  從那件事後,我再也不丟三落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兒怦怦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