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姐姐,多麼普通的一個稱呼,但又不是一種普通的情感。

  小時候,我總是不那麼懂事,每次都讓姐姐替我收拾i殘局,我曾以為那是天經地義的,便無止境地、貪婪地享受着姐姐對我的愛。曾經的我以為,不論什麼時候,姐姐都會在我身邊,可是時間一天天過去,姐姐也有了自己的家庭,漸漸地、我們變得有些陌生。一度我也認為,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,但是那種最真、最純的感情,是不會因任何人、任何事而改變的。

  有一次,爸爸媽媽都沒有在家。恰巧正值盛夏的把一天,天降傾盆大雨,窗外電閃雷鳴,從小就膽小的我不知所措。眼看着天就要黑了,我竟不爭氣地流下了眼淚… 就在這時,姐姐從雨中奔向我,把我一把抱住,她說:就知道你會害怕。就這一句話就足夠了,就這樣我就知道了原來姐姐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地保護我,就像小時候一樣。

 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位這樣的姐姐,我們要像她們愛我們一樣愛她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