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電風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風扇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電風扇 標籤: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

  一說起我們家的電風扇來,那可真是先進呀!而且我敢保證我們家的電風扇可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了。你不信的話,我就跟你說說吧!

  我們家的電風扇原本是落地扇,就是放在地上扇的那種。可是,有一次我因為要搬動這個電風扇,誰料,我沒有拿穩,畢竟這個電風扇還是有點重的,它就摔了一跤,這樣子可好啦!這個電風扇折了腰,中間的地方斷掉了,就沒有辦法站立了。後來,媽媽想了一個辦法,用透明膠纏起來,把電風扇固定在支架上。可是,剛開始的時候,它還能勉強站立,過了一會兒,它又倒了。

  後來,爸爸就想了一個辦法,把這個電風扇用繩子綁到了一個椅子上,這樣就固定住了,我們又可以扇風扇了。不過,這個電風扇也是夠高級的了。你們有見過這種電風扇的嗎?

您正在瀏覽: 電風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風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