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什麼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幸福是什麼 

 今天我們家開展了一次有關“幸福是什麼”的討論會。 

 媽媽說,幸福是她十年後的今天。因為那是她會有一個帥氣高大的兒子,還有一個漂亮懂事的女兒。她可以安心坐在家裡,或者隨她的意願,去上老年大學。而且她根本不用起早貪黑地做事,因為她有兒女。 

 爸爸說,幸福是他有一個賢淑端莊的妻子。因為家裡的家務事一般都由媽媽來做,我的學習也大都讓媽媽來管。說實話,我真的很佩服媽媽的記性,從小到大,我的生活物品、學習用具都是媽媽在整理,我需要的時候,張口一問媽媽,就能知道物品放在哪兒。 

 弟弟說,幸福是他生在這溫暖的家庭,每天吃得飽,穿得暖,還能聽爸爸媽媽給他講許許多多的道理。對呀,我們這些生長在科技騰飛時代的孩子,還能每天喝甜滋滋的牛奶,吃香噴噴的雞蛋,在爺爺奶奶那時的貧窮時期,哪會有衣服穿,有牛奶喝呢?我們千萬不能生在福中不知福,一定得珍惜現在,決不能浪費一分一厘。 

 我說,我的幸福,就是有這麼個溫馨美滿的家庭,爸爸媽媽疼我,愛我,老師又器重我,這何嘗不是幸福呢? 

 是的,幸福不一定要花天酒地,其實,樸實的生活,也是一種獨特的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