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什麼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些人認為在家中看電視、玩電腦、吃零食、睡大覺是一種享受,更是一種幸福。以前我也認為這樣就是一種幸福快樂的生活方式,但我現在不會這麼想了。看電視、玩電腦只會消磨我們的意志,使我們的學習成績被遠遠拋到後面;吃零食、睡大覺只會讓我們變成好吃懶做的小懶蟲。現在當我感到孤單與寂寞時,常常把目光投向兒童小說,小說會拉着你那“冰冷”的手走進充滿無比喜悅與歡笑的心靈世界,它會讓你拋下一切煩惱,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。而去年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更令我深刻體會到幸福是什麼。 

  去年暑假,我全身上下都長滿了水痘,飯也吃不好,覺也睡不穩,最害怕的是照鏡子,害怕在鏡子里看到自己猙獰的面孔,但這一切我都必須去面對。我內心乞求水痘快點消失掉,還一個原來的我,可那需要時間,更需要自己的毅力,終於在漫長的期待中,水痘漸漸不見了。在水痘好的那一天,我終於領悟了真正的幸福,那便是失去之後的重新得到。 

  幸福究竟是什麼?我認為那是你孤單與寂寞時尋覓到的快樂;痛苦與難受時找回的自信。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