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杜鵑花和仙人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杜鵑花和仙人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杜鵑花和仙人掌是鄰居,可是杜鵑花卻不喜歡這個鄰居。

  春天,杜鵑花開了,它得意的對仙人掌說:“你看你渾身刺,不僅難看,還扎人。你看我多漂亮,渾身開滿了鮮花,蝴蝶都圍着我飛舞!可仙人掌聽了,什麼也沒說,只是微微一笑。

  夏天,杜鵑花都快被曬蔫了,它難受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而仙人掌卻不怕烈日,堅強的站着。還安慰杜鵑花說:“你看,太陽馬上就下山了,你再堅持一會吧!

  秋天,有一個小孩得了腮腺炎,需要用仙人掌來治療,小孩的爸爸拿着刀子圍着仙人掌轉了幾圈。杜鵑花着急地對仙人掌說:“別讓他割你,可疼了,你的身體還會流血呢。仙人掌說:“沒關係,救人要緊。於是鋒利的刀子刺進它的身體,一刀一刀的劃過,它咬緊牙,並沒有哭忽然間,杜鵑花覺得心裡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,和仙人掌比起來,它覺得自己非常渺小,並向仙人掌道了謙。它倆成了好朋友。

  冬天,仙人掌和杜鵑花一起攜手走過寒冷的冬天,去迎接美好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杜鵑花和仙人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杜鵑花和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