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仙人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仙人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仙人掌 

  在我家,原有一顆漂亮的仙人掌,可是現在沒了,為什麼呢?請聽我一一道來。 

  去年夏天,我家買了一台新電腦,買回來后,我幾乎每天都玩,結果導致視力下降,差點帶上眼鏡,我乾脆停止了玩電腦。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視力恢復了不少,於是我決心保護我的眼睛。有一天,媽媽告訴我:“我給你買了一株仙人掌,可以保護視力。”說著,媽媽拿出了仙人掌。我一看,這株仙人掌可漂亮了,掌心呈綠色,外部裹着一層細細尖尖的小刺,活像一隻帶着毛絨絨手套的玉手,令我興喜不已,我把它放在電腦旁,定時給它澆水。 

  一天,我在給它澆水,突然看見幾條小蟲在吃仙人掌,我一看,十分氣憤,恨不得一下把蟲子全弄死。正當我生氣時,突然想起以前我們家來了許多小蟲子,媽媽拿殺蟲劑殺蟲子的事。有了這個主意,我立刻拿來殺蟲劑,一古腦噴了大半瓶,這才高興地走開了。過了幾天,我得意洋洋地把這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不但不表揚我,而且還批評了我,說我做事太魯莽,有些事要三思而後行,不要自作主張。我邊哭邊拉着媽媽去看我的“大作”,可是一看仙人掌枯死了,這時媽媽告訴我:“殺蟲劑可以殺蟲,但也可能會傷了植物,你不懂用可以先問問大人啊!” 

  由於我的過失,仙人掌就這樣離開了我,我真傷心。(指導老師:羅莞晴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仙人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