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沙漠雄鷹--仙人掌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漠雄鷹--仙人掌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仙人掌生長在沙漠,渾身都帶着刺兒,如果一不小心被它扎了,那可真成了名副其實的“刺蝟”了。 

 仙人掌之所以能生長在沙漠而不死,是應為它成長所需要的水分很少,這可是它在沙漠里練就的“硬功夫”,因為沙漠不怎麼下雨,所以它需要的水分自然也就少了。 

 仙人掌也是一種藥材,人們常說:”良藥苦口利於病”可它卻不苦口,這是為什麼呢?這是因為它是貼在臉上的,得了腮腺炎,將它除了刺兒切成片,往臉上一帖,便能消腫了。 

 沙漠幾乎存活不了植物,可它竟然能在沙漠中頑強生存,充分證明了它的生命之頑強,適應環境變化之快! 

 仙人掌,簡直就是“沙漠雄鷹”,讓我們一起去愛護它、保護它創造一個綠色的沙漠!

您正在瀏覽: 沙漠雄鷹--仙人掌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漠雄鷹--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