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白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白。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小的時候養了一隻兔子,特別可愛,我看着他長大,現在我還記得他剛到我家的情景。

  我還記得那時我剛放學回家,走進卧室,我看見醫生一個聾子,我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我看見之後特別興奮,我趕緊跑去問我的家的大人見過我家大人的描述,原來是給我買的兒童節禮物。就這樣他就成為我兒時唯一的玩伴。我每天回到家,都為他一分紅螺。伯伯,我在寫作業,寫完作業陪他玩一會就睡覺了,他就在我旁邊安靜的睡着。

  有時候我發現他的眼睛是紅的,那個時候我在思考它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呢?那個時候我有點不解,後來老師告訴我原因了,這樣我才知道兔子的眼睛可以折射了皮膚,而血液的顏色真有趣,放假的時候,我會帶她去我家門前的草地玩,耍我不喜歡在外面把它關在籠子里,我喜歡讓她自由自在的奔跑,我經常曬跑他總是跑的比我快,有的時候我家大人不在家,他就一直陪在我身邊,在籠子里看着我干任何事情,看電視的時候我會抱着她,她豎著耳朵趴在我的腳上,真的很可愛。尤其它吃紅蘿蔔的時候,那個樣子有點萌萌噠,他把我的心都融化了,那籠子里有水河玩的地方記得有一次我打開籠子給他放水,它一下子從從籠子里唱出來,讓我抓他抓的好辛苦,他在沙發底下扒了好久,我們兩開始都知道了,終於吃了兩個小時后,我抓住他了。

  就這樣,他陪我度過了最美的時光。有的時候我想變成它,想感受一下他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。是無憂無慮還是關在籠子裡頭拘束,總之我對他的世界很好奇。我喜歡白兔子,因為排肚子看起來很乾凈,看起來心裡很舒服。我的乖兔兔,我永遠喜歡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白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白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