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魏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魏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魏老師:

  您好!這段時間您好嗎?我很想念您。

  我們都放假了,您還惦記着我們。大熱天的到同學家去家訪,了解我們在家的生活和學習情況,卻沒有時間回家看自己的孩子。您對我們比自己的孩子還好,學習上您教育我們要有遠大志向,好好學習,做祖國有用人才。生活上您時刻關心着我們,那個同學病了,您帶她去看病;有同學沒有衣服,您就給她買衣服……

  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是:第一次夏令營間,語文課上我因為肚子疼,沒來得及上廁所就拉在褲子里了,但是因為怕同學笑話也沒有說。您發現以後也沒有當著同學的面說我,而是悄悄地把我帶到寢室里,不僅給我換上了乾淨的衣服,還把我的臟秋褲和褲頭給洗乾淨了。這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。魏老師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用最好的成績報答您。

  魏老師,由於您對我們付出太多,得了胃病。您要多注意身體,把您的胃病治好。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您的學生:宋澤銘

  四年級:黃寧

您正在瀏覽: 給魏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魏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