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中賞荷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賞荷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炎熱的夏天裡,大地被太陽烤得“奄奄一息”。只有池塘里的荷花能頭頂陽光,傲然挺立。在她身旁的荷葉也一樣,就像撐着傘的小娃娃。我和媽媽來到荷花世界,觀賞這美麗的荷花仙子。 

  天氣格外悶熱,就像在爐子里一樣。我們打着傘,仔細地欣賞着荷花,亭亭玉立的荷花站在水面上,就像是美麗的小姑娘。有的池塘滿是荷葉、花苞,只有一兩朵的綻開的荷花,真可以稱是“早開的紅梅”呀!有的池塘則是滿池荷花。人走在像荷葉狀的木墩上,一直走到池中央,那兒正是荷花的聚點,人就像浮在花海上。幾隻紅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,與荷花眾星捧月般地圍着你。 

  我和媽媽正陶醉在這美麗的畫面中,一股風好像把太陽吹走了,雨立刻從天上悠悠然然地飄下來,一開始只是一些小水滴,漸漸地變大了,雨打在荷葉上,就像是珍珠一樣,在“玉盤”上轉圈。夏日的熱氣馬上被趕走了,讓人感到涼快極了,令人心情舒暢。再看一看荷花池,荷花依然挺立在雨中,樣子神氣極了,旁邊的荷葉,就像一個聚寶盆一樣,一粒粒珍珠在上面滾動。天空中就像下了一塊輕紗,飄浮空中。雨像針一樣,“吧嗒吧”的聲音打在地上。 

  在雨中觀賞荷花和烈日觀賞荷花的感覺果然不一樣。下一次如果我還在夏天來觀賞荷花,也一定要選下雨天,再來感受一下雨中觀荷花!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賞荷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賞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