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圓明園賞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圓明園賞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。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圓明園公園。一進大門,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清香的氣味,隨着陣陣香氣我們來到了荷花池。 

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碧綠的荷葉。荷葉挨挨擠擠的,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,一朵朵荷花從大圓盤之間冒出來。 有的長出了兩三片花瓣,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非常漂亮。 

小魚兒在水下愉快的游來游去,還不時地吐出一串串小泡泡,真是可愛極了。小蜻蜓像一架小飛機飛來飛去,看,還有一隻落在荷葉的莖上,真想把它拿在手裡阿!池塘邊站滿觀賞荷花的遊人,人們都在讚美着美麗的荷花。蝴蝶姑娘也在荷花間翩翩起舞,多像一朵飛舞的花朵阿! 

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古人都是這樣的喜愛荷花,並且用如此優美的詩句來描寫荷花,看來喜愛荷花的人還是有很多的。記得還有一句詩是讚美荷花的品格的:出污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。是啊,荷花雖然生長在烏黑的泥土之中,卻開出燦爛純凈的花朵,看她的品行是多高尚啊。 

美麗的荷花給了我好心情,我用歌聲給荷花帶來歡樂。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圓明園賞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圓明園賞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