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初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初雪 標籤:初雪作文

  盼望着,盼望着,終於盼來了今冬的第一場雪。

  清晨,我一起床拉開窗帘。哇!外面是白茫茫的世界,房頂上,汽車上,花壇上,小徑上……一片潔白,真是一片銀白的世界呀!雪花從空中慢悠悠地飄落下來,時而轉個圈,時而旋轉着,一片,一片的,從空中飄到了房頂上,落到了樹枝上,壓得樹爺爺的枝條都快斷了!我彷彿聽到了樹爺爺的嘆息聲:雪娃娃呀!別調皮了,快到別處去玩耍吧!別來折騰我了,呵呵!可雪娃娃就是不聽,仍舊往樹伯伯身上蹭,顯得一副更加親昵的樣子了!雪花落到了地面上,漸漸地,地面也變白了。行人走到上面,發出“沙沙”地響聲,好似奏響了一支交響樂曲,非常地動聽!看着,看着,我彷彿置身來到了白衣天使的世界,跟着那些白衣天使一起翩翩起舞來了!我們跳呀!唱呀!我們盡情地享受着這雪娃娃帶給我們的歡樂!

  過了好久,我才慢慢地回神過來,原來,我是在看雪景呢!這次初雪真的是帶給我很大的震撼!

您正在瀏覽: 初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