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這樣一位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這樣一位老師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這樣一位老師 

 現在,我已是一個初中生了。但我是一個懷舊的人,常常會想起過去,想起六年的小學生活,因為有一位老師令我難忘,她就是我小學的語文老師——王老師。 

王老師對我們十分溫和,寬容,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。她善意的批評,慈祥的笑容都讓我讀懂了什麼是關懷,什麼是和藹。我們和往老師已經共同度過了許多歲月,自然發生了許多令我難忘的事。 

 王老師可關心我們了,記得五年級的一個早晨,我沒來得及吃早飯,就匆匆忙忙到學校做衛生。王老師知道后,便趕忙給我買了一袋方便麵。當我接過這袋方便麵時,感覺它沉甸甸的。因為這袋方便麵包含着老師對我深深的關心呀! 

王老師對我們的生活學習無微不至的照顧,但當我們做了錯事時,王老師還是會嚴厲的批評,教導我們。記得一節語文自習課,王老師有事,叮囑我監督大家做大冊子。等王老師一走,班上就炸開了鍋,同學們都唧唧喳喳的說起話來,後來,我也玩了起來。不料王老師中途來到了教室。老師看到了,十分生氣,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嚴厲的批評了我。那是我第一次挨老師的批評。心裡很不服氣:“有那麼多同學都在玩,老師為什麼只批評我?”王老師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,下課後,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小軒,你作為一個班幹部,要為大家帶好頭,老師批評你也是為你好,你要養成好習慣,才能更好的利於你的成長啊!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點點頭,並下定決心,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做了。 

 時間如流水般的過去,但王老師對我的關心,教導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在此,我要送給王老師一首詩: 

您,有父親般寬廣的胸襟 

 您,有母親般溫暖的話語! 

 您對我們 

 像待親生兒女般呵護! 

 白天,您教我們求知 

 夜晚,星星注視您批改作業 

 您像蠟燭,照亮別人 

 您像孺子牛,無私奉獻 

 您像指南針,指明方向 

 您像燈塔,引導前程 

 彷徨時,您來指引 

 驕傲時,您來勸說 

 自滿時,您告訴我再鑄輝煌! 

 哈佛劍橋的路,您帶我們走 

 清華北大的夢,您幫我們圓 

 您用蠟燭的風尚,孺子牛的精神 

 托起我們的希望! 

 老師,我要對您說: 

 您的恩情我永遠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這樣一位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這樣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