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風中她的身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風中她的身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年冬天,比起往年的冬天有所不同,但下雪依舊是下雪,颳風也依舊是颳風,依舊是白雪覆蓋的風景,但唯一不同的,是雪中有她的身影。這年冬天,我會如往常一樣出門,在外面看雪,雪花飛舞着,落下的我臉頰手上,我恍惚間是回到了那年的冬天,想到了她。

  那年冬天,我在屋裡躺着,外面很冷,我不願出去,但有個身影突然竄了出來,直到衝進我的屋裡,我才知道,她是我的一個好朋友。我還沒起床,她便開口問我:“要一起出去玩嗎?”我搖頭,說道:“外面太冷了,又下雪又颳風的,出去會被凍死!”然而,我的好朋友卻對我搖搖頭。

  再三勸解,我還是沒打算出去,我躺着床上,透過窗戶,看見她被寒風吹刮的風景,我看見她的臉蛋被吹得發紅,但是仍然帶着笑意,很開心的樣子。我看着她在雪中嬉戲,她穿着白色棉衣,就像是雪精靈一樣,我疑惑,為什麼她不怕寒冷的?原來她有一顆堅忍頑強的心。

  我看得有些心動,我也想出去玩,於是我艱難的起床,披上大衣跑到了門口,她看見我,便會和我招手。而寒風,一直吹着她,她的髮絲凌亂,帶絨的棉衣被吹的很亂,她對我笑着說道:“一起來玩吧!”彷彿在一頓間,我不畏懼寒冷了,我直起身子往外走去,任寒風吹刮著我的皮膚。

  即使很冷,可我一樣和她玩得開心。在那年冬天,我在寒風中看見一個身影,睜大眼睛,我看見她玩得特別開心,那彷彿是一點也不畏懼寒冬,不畏懼冰冷的白雪和寒風,我懂得,那是一個堅強有勇氣的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風中她的身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風中她的身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