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偷喝酒的滋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喝酒的滋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想起我5歲那年做的“蠢”事,我就忍不住笑倒在床。

  那年夏天,爸爸在後院的葡萄架下支了一張石桌,三把石椅子。爸爸在石桌上放了一隻長腳的杯子,往裡頭倒酒,由於倒得猛了些,酒溢了出來。爸爸不顧衛生的“噓”的一口,把酒吸進肚子里去了。笑眯眯地說:“哈哈,真是好喝啊。”說完就去廚房做下酒菜。

  我看到爸爸喝酒時那美滋滋的樣子,歪着腦子想:“酒一定比牛奶好喝吧。”我問爸爸:“酒好喝嗎?”爸爸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當然嘍。酒是天河水,喝了長智慧!”爸爸的話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,我決定了,今天非嘗一口不可。

  爸爸在廚房裡忙活着,我光着腳丫,來到石桌旁,拿起杯子,一仰頭,酒順着咽喉流到肚子里。我急忙跑到屋裡。因為喝的太急,我只感覺酒辣辣的,又有點香香的,反正比我生病時媽媽給我喝的藥水好多了。

  爸爸拿着一盤糖拌西紅柿出來了。他捏起一塊西紅柿,放進嘴裡。拿起酒杯就喝,發現酒杯是空的。拍拍自己的腦袋說:“真沒出息,還沒喝就醉了。”說完,又轉身去廚房端另外的小菜了。我不知哪來的勇氣,又跑到桌旁,捏起一塊西紅柿,顧不得細嚼慢咽,像鴨子吞食一樣。拿起酒杯,一仰脖,又喝了個精光。這一回,我沒有忘記往杯子里倒酒。

  我回到屋子,只覺得身子輕飄飄的,騰雲駕霧般的感覺。一頭栽倒在小床上……惶惶忽忽,我和哥哥姐姐們來到“風鈴”公園。突然,我很想小便,環顧四周卻不見廁所的“蹤影”,便在地上“解決”了。

  啊呀,不好了,身子下面熱乎乎的,原來是我尿床了!!!我趕緊收拾,免得媽媽來“興師問罪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偷喝酒的滋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喝酒的滋味 暫無評論